沙雕老鹿

每天都在被封号的边缘大鹏展翅。。

【东皇太一x奇灵王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日的蝉鸣总是让人心烦意乱。

奇灵王坐在办公室里感受着汗水的夹击,面前一摊试卷上密密麻麻的文字看得他眼花缭乱。

好怀念家里的空调…他心想着,隔壁的黑翼又给他增加了一沓工作量。

“唉——”

黑翼叼着笔摊在椅子上散热,听见奇灵王一声叹息偏开头,假装没听见。

只要不把试卷还我,你随便叹气。

“考试周真讨厌……”

奇灵王感叹道,强打起精神批改眼前操/蛋的试卷。


奇灵王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。

他站在公寓大门前,很矫情的感叹了句万家灯火没有一盏为他而留。

上楼梯的路比平时要漫长许多。好不容易走到了家门口,他伸出手,在上衣口袋里摸钥匙。

门锁突然卡擦一响。

“你回来了!”

东皇探出头,一手接过奇灵王手里提溜着的一沓没改完的试卷袋,一手把他拽进了屋。

哦,对了,我从昨天开始和这个笨蛋同居了…

奇灵王脑子里想着,没注意自己已经被拖到了餐桌旁。

“我今天给太一送课本的时候正好路过你办公室,看到黑翼又给你加工作量。你也是,他给你你就收了啊,提回来的这一沓肯定是黑翼班上的!”

东皇把手里的试卷袋斜靠在沙发旁边,进厨房端了几盘热气腾腾的炒菜,在餐桌上一字排开。

“在大门口看见你我就把中午的菜热了下,知道你没胃口,还是凑合着吃两口吧。”

奇灵王轻轻点了点头,拾起筷子在桌面敲了两下,拈起一块芦笋片放进嘴里咀嚼。

嘴里荡漾开一股甜味。

“你是不是又把糖当成盐撒菜里了?”

“没有啊,撒之前我尝了的,是盐啊!”

“你尝的是勺子上的吧…你忘了?上次你把勺子放反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夜。

奇灵王的房间还亮着灯,他批着试卷的头都大了。黑翼带的是差班,试题答得千奇百怪,就差没有答1+1≠2了。

怪不得那个老头子(←指黑翼)会把试卷都给我批,自己去讨清闲…

奇灵王暗暗腹诽,发誓明天一定去副校长潜那里告黑翼的状。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东皇的声音在左耳旁响起,吓了奇灵一跳。

“大半夜的不睡觉,你跑我这儿来干嘛?”奇灵王放下手里的钢笔。

“我睡不着,今儿在总裁室里睡了一天,一点也不困…”

“东皇极要是知道你这样,非得气晕过去不可…”

“哎嘿嘿…”

东皇抓了抓头,试图岔开话题。眼尖的他注意到奇灵王面前大沓的试卷。

“要不我帮你批吧?”东皇指了指试卷。

“你批不好的,这是黑翼班上的学生,答题超乎想象…”奇灵王扶额。

“放心吧,绝对没问题的!你去睡觉吧,一觉醒来所有的试卷都被小精灵刷刷的改好了!”

“没见过这么夸自己的…”

奇灵王吐槽道,被东皇推进了卧室里。

真是个笨蛋…奇灵王摇摇头,换上睡衣钻进了被窝。

门外,东皇一手拿着答案纸,一手夹着红钢笔,看着试卷上谜一样的回答,嘴里疯狂吐着槽。

END

评论(6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雕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