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老鹿

每天都在被封号的边缘大鹏展翅。。

【原创/吐槽向】 我家亚比二三事 (17)

*滤镜40米厚,谁拆我cp打谁

*主bl,可能会有bg,gl

*重度我流,可能有些会官设

*所有亚比(除了现在出的人形亚比)都有兽形和人形两种形态,拟人带自设特征

*ooc预警

 

 

 

 

98.

第三天.

 

[今天的比赛是飞行系亚比特赛,要求全员参加,请飞行系亚比们到广场集合。]

 

为了安抚下这几天一直被压迫的飞行系亚比们,寒冰特别给主人建议举行飞行系特别比赛,获得了许可。

 

 

广场。

 

家里飞行系的亚比很多,除去以前的原系亚比们,大多数的异次亚比都会飞行。导致比赛的内容很不好决定。

 

等所有的参赛者都到了台上,巨大的透明电子笼将广场围了起来。

 

[好的,各位参赛者已经就位,那么我来说明一下这场比赛的规则。这场比赛是一回合制,比赛内容是躲避大量的弹力弹珠,每颗弹珠都带有粘着性的颜料,弹到电子笼子和地面上都不会有影响,只有弹到各位参赛者身上才会染色。只要成功躲避弹珠的袭击10分钟,最后粘到颜料最少的选手获胜。以上。]

 

参赛者们都暗自捏了把汗。

 

十分钟,听上去不长,但要躲避那么多的弹力弹珠还是很难啊…

 

 

[Ready? GO!]

 

听到比赛开始的指令,黑蝠王和白古丁张开翅膀垂直的向上飞去。这场比赛,一开始只要不被弹珠打到,后面会轻松很多。

 

大天狗抓着玉藻皇肩上的结绳迅速的躲避弹珠的袭击,漆黑的双翼很快就被颜料染的五颜六色。

 

奥丁爸爸横抱着弗丽嘉优雅的在半空飞行,躲避弹珠的动作行云流水。一枚绿色的弹珠从空中落下,反弹在电子笼上,直直的向奥丁冲来。

 

弗丽嘉:啊,亲爱的,小心…

 

绿色的弹珠砸在奥丁脸上,留下一块圆形的绿色染料。

 

奥丁: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:奥丁爸爸,你有点绿你造吗?

 

 

彩羽贝拉和暗夜卡伦一直跟在黑蝠王身后,托他的福倒是一个弹珠也没被砸中。

 

白古丁去帮助被砸的七荤八素的白羽公主,魔力粉兔借机冲到了弹珠够不到的上空。

 

凯撒和修罗护着圣修暗凯,一不注意也被弹珠砸了个满脸。

 

圣天伊让伊乐和童心骑在小白龙背上,带着二人在半空躲避。

 

这场比赛,最后胜利的人真不容易啊……

 

 

十分钟后。

 

比赛终于结束了,最后的胜者是迦楼罗。

 

金色的羽翼没有一丝颜料沾染,洁白的狩衣也依旧如初。没有被一颗弹珠打中的他自然成了胜利者。

 

 

 

99.

午后,主赛道。

 

[下午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大家万众期待的大胃王比赛,请参赛者们就位。]

 

寒冰:比赛内容是在芝麻甜甜圈、奇异果汁、榴莲派这三样里面任选一样,十分钟内吃完数量最多者获胜。明白了吗?

 

众参赛者点点头。

 

寒冰从身后拿出防毒面具带上,按下手里的计时器。

 

[Start!]

 

梵天和暗堕选择了芝麻甜甜圈(*一盘大概有10个)。

 

秒针还没走过一圈,一盘甜甜圈瞬间见了底。

 

奇灵王选择了奇异果汁(*一杯净含量大概为1升)。

 

奇灵爷爷端起用啤酒杯盛满的奇异果汁,气势豪迈的一口猛灌。只听见几声咕噜咕噜的动静,眼见着一杯奇异果汁喝完了。

 

狼王和夜王选择了榴莲派(*一盘尺寸约为12寸)。

 

真佩服他们俩能吃得下去…

 

 

大多数的参赛者都选择了芝麻甜甜圈,个别海量的亚比选择了奇异果汁,极个别则选择了榴莲派。

 

我:说真的,那些选择榴莲派的选手我觉得比赛结束后应该一人发一个奖牌。那么难吃的东西他们是怎么接受的?

 

 

[寒冰:最后倒计时,5,4,3,2,1,时间到!]

 

梵天和暗堕放下手里啃了一半的甜甜圈,奇灵王最后一口闷干了手里的奇异果汁,狼王夜王则吃下了最后一口榴莲派。

 

寒冰:好的,我来统计一下数量。

 

[梵天:42盘甜甜圈]

 

[暗堕:47盘甜甜圈]

 

[奇灵王:…61杯奇异果汁]

 

[狼王:23盘榴莲派]

 

[夜王:21盘榴莲派]

 

[……]

 

 

[寒冰:最后的胜利者是:奇灵王,61杯奇异果汁!]

 

奇灵王:嗝。

 

 

梵天、暗堕:比赛结束了的话我能继续吃吗?还没吃饱。

 

我:你们俩的胃袋到底是怎么长的…

 

 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雕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