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老鹿

每天都在被封号的边缘大鹏展翅。。

【原创/吐槽向】 我家亚比二三事 (18)

*滤镜40米厚,谁拆我cp打谁

*主bl,可能会有bg,gl

*重度我流,可能有些会官设

*所有亚比(除了现在出的人形亚比)都有兽形和人形两种形态,拟人带自设特征

*ooc预警

 


 

 

 

100.

终于到了第三天的娱乐性比赛。

 

观众席上的艾司和库巴异常激动,那架势仿佛哪家偶像的小迷弟。

 

[第三天的娱乐赛——Beauty Contest。女生们的选美比赛!]

 

观众席躁动起来,口哨声和欢呼声直冲云霄。

 

 

[那么,事不宜迟,有请第一位参赛者——永夜公主,夜兰。]

 

夜兰登上舞台。

 

她还是那么漂亮,白发轻扬,绛紫的玫瑰花别在发间。

 

夜兰抬起手,无数纷飞的玫瑰花瓣随风飘扬。

 

 

狼王:夜兰好棒!给夜兰打call!!!

 

夜王:一把年纪的老女人还参加这种小姑娘的活动…

 

 

[有请第二位选手——幽月仙子,云霄。]

 

舞台腾起一片青色的雾气。

 

几支红梅出墙,云霄悄然而至。紫衫华然,眉眼温柔。

 

一轮明月高悬,照亮茫茫世间。

 

 

观众席的广大男同胞们:云霄!!!云霄!!!云霄!!!

 

 

[有请第三位选手——万神之后,弗丽嘉。]

 

几根白羽飘落,弗丽嘉稳稳的降落在舞台上。

 

众神之后,铅华洗净,母仪天下。四翼轻扇,风华绝代。

 

 

奥丁:老婆最棒!老婆赛高!!酷爱看那是我老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托尔、洛基:爸爸你冷静一点…

 

 

[额,台下的观众有点激动啊…那么有请第四位选手——太阴,幽荧。]

 

[嗯?幽荧选手?该你上台了。]

 

寒冰:烛照听说幽荧要参加选美比赛好像很生气的把她拖走了。

 

我:。。。那,那就下一位吧

 

 

[由于特殊原因,幽荧选手放弃比赛。那么有请第五位选手——天籁之音,乌歌拉。]

 

舞台上卷起水浪。

 

乌歌拉拍打着水面,蓝色的鱼尾线条优美。

 

水神给予人鱼祝福,无数绚烂的水花绽放开来。

 

 

库巴:乌歌拉!!!乌歌拉!!!

 

众水系亚比:给乌歌拉打call!!!

 

 

[有请第六位选手——艾夕女王,伊莎贝尔。]

 

冰晶凝成的雪花飞舞在空中。

 

伊莎随着冰雪而来,带来无尽的孤独。

 

 

艾司:小伊莎好可爱!给小伊莎call!!!!

 

众冰系亚比:为伊莎女王献出心脏!!!

 

 

[有请第七位选手——木之精灵王,可兰。]

 

绿光笼罩,灵矢破空。

 

可兰披着森罗万象,手持奈落之弓降临。

 

木系精灵王,威严凛然。

 

 

众亚比:可兰!!!可兰!!!

 

菲尔、梅卡:。。。无fuck说

 

 

[有请最后一位选手——冰雪之灵,寒冰公主。]

 

冰雪纷飞,寒花四溢。

 

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抱琵琶半遮面。

 

 

众亚比:寒冰公主!!!寒冰公主!!!

 

寒冰:。。。等等,他不是男的吗

 

 

 

最后的决胜是由场上的观众们投票选举,票数多者为胜。

 

夜兰瞪了一眼夜王,后者手里的笔抖了两下,不甘的写下了夜兰的名字。

 

夜王:我明明想投给乌歌拉的…

 

菲尔和梅卡在可兰灵矢的威胁下光速写下了她的名字投入了票桶。

 

库巴和艾司自然是投给了自己追捧的女神,顺带帮助女神拉了不少票。

 

裁判席的三人自然也是可以投票的。主人投给了云霄小姐姐,露西亚投给了同为水系的乌歌拉,寒冰拿着投票券考虑了半天,最终还是写下了寒冰公主的名字。

 

 

[好的,投票环节结束,让我们公布一下各位选手的票数吧。]

 

 

[弗丽嘉    92票]

 

[夜兰     103票]

 

[伊莎贝尔 147票]

 

[可兰     182票]

 

[寒冰公主 202票]

 

[乌歌拉   203票]

 

[云霄     241票]

 

 

[胜者——云霄!!!]

 

 

观众席响起雷鸣般的欢呼声。

 

 

奥丁:为什么我老婆最低。。。委屈,想哭。。。

 

夜王:一把年纪了就别和小姑娘争了。。。

 

艾司:我永远爱小伊莎!!!

 

菲尔、梅卡:我还真没想到可兰能排第四。。。

 

寒冰:所以你们都眼瞎吗?寒冰公主不是男的吗?

 

库巴:乌歌拉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我:云霄小姐姐敲漂亮的,吹爆!

 

 

第三天的比赛,到此就全部结束了。

 

 

TBC


评论(12)
热度(12)

© 沙雕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